健康资讯网欢迎您!!!

网站收藏健康资讯网联系我们

导航菜单

滚别烦我 英文(12/29)

滚别烦我 英文

      “滚别烦我”可以翻译为“Get lost and leave me alone.” 。在这里,“Get lost”是比较口语化、强硬的“走开,滚开”的意思,语气较为直接,通常用于很生气、想要对方马上离开自己视线的情境。而“leave me alone”直译为“让我独自待着”,也就是“别来烦我”,它的语气也偏向于厌烦,希望对方停止打扰。

      在日常交流中,如果和别人起了小冲突,对方一直纠缠,你想发火赶人,就可以大声说“Get lost and leave me alone.” 。另外,还可以简单说成“Go away and don't bother me.”,“Go away”就是“走开”,是很常见的驱赶别人的表达,“don't bother me”即“别烦我”,这种说法也能清晰传达你的恼怒情绪,让对方知道你此刻不想和他有任何交流,急需个人空间。  

      如果你对翻译的风格、用词还有别的要求,随时跟我说。

滚别烦我 英文-滚英文怎么写?

      很多种,口语用得最多的是getout,想表达轻一些的“滚”可以用pissoff,重一些的就是Fuckoff喽!

滚别烦我 英文-你给我圆润的走开什么意思?

      意思是让对方滚,圆润的走开其实是滚的意思,这是网络语言,也是比较俏皮的,开玩笑的成分比较大,比直白的让人家滚好很多。

滚别烦我 英文-英语中表达愤怒的习语有哪些?

      1. Stop complaining!

      别发牢骚

      2. You make me sick!

      你真让我感到恶心

      3. What’s wrong with you?

      你怎么回事

      4. You shouldn’t have done that!

      你真不应该那样做

      5. You’re a jerk!

      你这个废物

      混球

      6. Don’t talk to me like that!

      别那样跟我说话

      7. Who do you think you are?

      你以为你是谁呀

      8. What’s your problem?

      你怎么回事了啊

      9. I hate you!

      我恨你

      10. I don’t want to see your face!

      我不想见到你

      11. You’re crazy!

      你疯了

      12. Are you insane/crazy/out of your mind?

      你疯了吗

      美国人绝对常用

      13. Don’t bother me.

      别烦我。

      14. Knock it off.

      少来这一套。

      15. Get out of my face.

      给我消失

      16. Leave me alone.

      走开。

      17. Get lost。

      滚开

      18. Take a hike!

      哪儿凉快哪儿歇着去吧。

      19. You piss me off.

      你气死我了。

      20.

      It’s none of your business.

      不关你的事

      21. What’s the meaning of this?

      这是什么意思

      22. How dare you!

      你敢

      23. Cut it out.

      省省吧。

      24. You stupid jerk!

      你这蠢猪

      25. You have a lot of nerve.

      脸皮真厚。

      26. I’m fed up.

      我受够了。

      27. I can’t take i

      t anymore.

      我受不了了

      28. I’ve had enough of your garbage.

      我听腻了你的废话。

      29. Shut up!

      闭嘴

      30. What do you want?

      你想怎么样